外国语学院
人才队伍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人才队伍 >> 正文

2019年师德师风自评总结-王瑛

发表时间:2019-12-25      作者:     浏览次数:

师德总结

外国语学院 王瑛

在政治方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章,带头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注重加强党性修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贯彻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

在言行方面,从未在教育教学活动中及其他场合有损害党中央权威、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行。

在日常工作中坚决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团结师生员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并完成院系的各项工作。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守宪法原则,遵守法律法规,依法履行教师职责;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从未通过课堂、论坛、讲座、信息网络及其他渠道发表、转发错误观点,或编造散布虚假信息、不良信息。遵循教育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因材施教,教学相长;真心关爱学生,做学生良师益友严谨治学,坚守学术良知,反对学术不端。

在为人方面,坚持原则,处事公道,光明磊落,为人正直严于律己,清廉从教。在社会奉献方面,积极奉献社会,乐于助人,购买“爱心土豆”,做周末文明岗志愿者。

 

 

                                      2019年12月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