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人才队伍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人才队伍 >> 正文

2019年师德师风自评总结-肖婧

发表时间:2019-12-25      作者:     浏览次数:

 

肖婧个人师德总结

 

一年来,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我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重视学生的个性发展,重视激发学生的创造能力。

在思想上严于律己,热爱教育事业积极参加各类学习,深刻剖析自己工作中的不足,找出自己与其他教师间的差距,写出心得体会,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水平和理论修养。

在教学中,我求实创新,认真开展教学、教研工作。课前,我认真钻研教材根据教材的特点及学生的实际情况设计教案并虚心向有经验的老师学习、请教力求吃透教材,找准重点、难点。课堂上,努力将新理念应用到课堂教学与教育实践中,精讲精练,从学生的实际出发,注意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思维,力求用活教材,实践新理念,增加课堂教学的吸引力,增强学生学习的兴趣和学习主动性。   

在工作之余,把自己在教学中反思、案例、收获等收集起来,精选和积累了自己最为需要的信息资源,并积极与其他教师交流、讨论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   

反思本年度的工作,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存在着不足。如政治理论学习还不够深入,还需要进行不断的反思教学中有特色、有创意的东西还不够多,今后还要努力探究一些自己在教学中的特色点。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