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人才队伍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人才队伍 >> 正文

2019年师德师风自评总结-李丹阳

发表时间:2019-12-25      作者:     浏览次数:

师德师风自我评价总结

外国语学院 李丹阳

在本年度的工作中,我时时刻刻以一名高校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把教好学生,让学生全面发展当做己任。为了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现将本人这一年来的师德师风表现总结如下。

思想政治方面,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自己崇徳修身的基本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教育方针,认真学习新的教学理论,及时更新教育理念。

在教学工作中,努力向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靠齐,关爱学生,立德树人。在这一年的工作中,我根据教材内容及学生实际,因材施教,设计课程内容,在课堂上注意调动学生积极性,加强师生交流。同时,作为英语1811班级的班主任,我关心班级同学的学习状况、心理健康,定时开展安全心理班会,走访学生寝室。

在遵纪守法、社会言行方面,我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不迟到、不早退,有事主动请假。在工作中,尊敬领导、团结同事,能够正确处理好与领导同事之间的关系,并时刻谨记自己高校教师的身份,在工作生活及网络上谨言慎行。

在今后的的工作中,我还需要不断学习,不断反思,积极改正不足,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水平,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四有”好老师。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