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人才队伍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人才队伍 >> 正文

2019年师德师风自评总结-华文斌

发表时间:2019-12-25      作者:     浏览次数:

华文斌专任教师师德考核自评总结

2019年即将结束,本人就本年度的工作、学习、科研等各方面做出如下总结:

首先教学方面,在本学年上半年所带三个班中大学英语课堂中,开展了各种提高学生思想和学业的活动。一是在平时教学活动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融入教育过程,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二是实现以学生为中心教育观念的转变,多次采取翻转课堂教学,给学生大量的实践锻炼的机会,从实践中学习英语。

其次在学习和科研方面工作方面,一是申请到赴菲律宾德拉萨大学攻读英语语言博士学位的机会并顺利成行,另外在《外语电化教学》上发表了题为大学英语教学模式转型探究--评《大学英语教育改革之路--理念·探索·创新》论文一篇。

最后,在党员学习和志愿服务活动方面,响应党支部的号召,积极参与支部学习,多次参与到各类志愿服务和捐款项目中来,做到了一名党员在服务社会中的应尽的义务。

   但是,在过去的一年中,本人除了完成了教学任务之外,还在学习和科研方面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争取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个人签名: 

2019  12  20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