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人才队伍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人才队伍 >> 正文

2019年师德师风自评总结- 李玲

发表时间:2019-12-25      作者:     浏览次数:

师德总结

                    李玲

本人对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湖北文理学院教师守则》严格要求自己。

积极参与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的精神,积极宣传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拥护党的领导,爱国守法,没有任何违纪违法行为。在建国七十周年之际,和学生一起观看爱国电影,用自己的言行去引导学生,让他们感受到祖国的壮美和今天的幸福生活。在香港、新疆暴乱期间,本人引导学生认清暴乱带来的严重后果,谴责美国干预我国内政的可耻行为,要求同学们热爱祖国,维护祖国的统一。

在专业方面本人严格要求自己,认真上好每堂课,认真批改作业,每年批阅上千份作文,同时鼓励学生积极进取,耐心回答学生有关专业知识的各种提问,为学生考研提供各种帮助,包括联系学校,提供资料。

本人关注学生的生活和情感,解答他们生活中的一些困惑问题,向学生传递正能量,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有远大的理想和正确的生活态度。

本人深知美德是立身之本,“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道理,从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具有职业操守,为学生的成长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