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科平台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平台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9年第一期“博士论坛”开讲

发表时间:2019-04-04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 通讯员 詹中新)2019年4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吴慧勇博士在S4-315多功能教室为全院教职工作了一场题为“如何发表国际期刊”的学术报告。会议由副院长袁在成主持。

吴慧勇介绍了SSCI、AHCI等国际期刊的刊物内容、宗旨、范围及投稿要求。在文献检索方面,为老师们推荐了Web of science等常用的实用型检索工具。在论文撰写方面,重点介绍了论文文体指南、写作技巧、论文录用技巧等知识。在论文投稿方面,为大家介绍了汤森路透投稿平台及合作出版社等投稿平台。

院长汪国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报告经验宝贵,学院即将在6月份邀请美国知名专家学者来开展学术交流,希望老师们提前准备论文题材,争取在国外期刊多发论文。袁在成指出,我院近期已有多位老师相继在国际期刊发表论文,开启了外院科研国际化进程,希望老师们在2019年多学习、多借鉴,写出更多、更好的文章。

审稿人:曹秀萍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