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术交流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南京大学曹建新教授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发表时间:2019-05-16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 通讯员 耿秀秀)2019年5月16日下午,应外国语学院邀请,南京大学翻译专业硕士生导师、口译专家曹建新教授在逸夫图书管报告厅作了题为“提高口译水平的‘瓶颈’及对策”的学术讲座,我校20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曹教授从听力基础、笔译功底和口语水平三个影响口译能力的重要因素,逐一进行了剖析,并为同学们指出提高口译能力操作性极强的学习方法。他还就同学们英语学习中感兴趣的话题,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交流。

审稿人:呙小云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