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术交流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我院开展专业和学科建设交流

发表时间:2020-09-24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黄治勇)为加强校际交流合作,提升办学质量,9月22--23日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谢家成教授等6人来我院开展专业和学科建设交流,同时进行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受到我院热情接待。

9月23日上午由我院副院长袁在成主持召开了专业和学科建设交流座谈会,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谢家成教授等6人与我院部分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无私分享了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这几年在外语专业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探索创新等方面与外语学科建设上的新做法与所遇到的困惑,同时细致解答了老师们的提问,为我院外语专业课程建设质量的进一步提升提供了有益借鉴。

9月23日下午我院组织了2018级和2017级无课的学生参加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动员会。在会上谢家成分析了近几年外语专业学生考研形势,长江大学外语考研命题特点,复习备考重点,同时热烈欢迎同学们报考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相关专业。谢家成富于激情与精彩内容的讲座有力地鼓舞了还在犹豫与观望状态的考研一族的考研信心!

审校:袁在成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