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们的2019”—外国语学院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0-01-03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 通讯员 胡锦懿  张雨2020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南区4315教室举行2019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参加本次表彰大会的有外院院长汪国军、党委书记陈丰杰副院长袁在成、党委副书记张婷婷及全体受表彰同学。本次活动由辅导员马晶晶主持。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陈丰杰与受表彰学生代表合影 照片来源 姚凯林)

副院长在成宣读《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向受表彰的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指出一年来,外院学校各级领导和同仁的关心指导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涌现出一大批德才兼备的优秀学子社会需要方方面面的人才,能在每个阶段立足把自己的学习、工作干好,能为社会做出应有贡献的人就是一位优秀的人才他殷切希望外院学子能见贤思齐,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树立远大志向,刻苦奋斗,不负众望。马晶晶老师宣读《关于表彰湖北文理学院第十四届外语文化节先进个人的决定》

优秀学生代表赖佳帆优秀社团代表何泳春,三好学生代表王洋俊分别发表获奖感言一年以来的学习生活,社会实践、团队建设等进行了总结外院学生会主席,“优秀学生干部”、“卧龙英才”和“优秀学生”获得者赖佳帆感言:这份殊荣离不开每一个在背后默默支持他的人,尤其是外院的领导老师们的支持、包容和指导,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努力学习知识,学习做人的道理;作为学生干部,要肩负更多的责任!党委副书记张婷婷2019年外院学生工作在思想建设、学风建设、典型培育、协同育人等方面取得成绩向全体师生做汇报。

                          (优秀学生代表赖佳帆发言 照片来源 姚凯林)

最后,汪国军院长再次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向各位辛勤的老师表示感谢,并向全体学生提出发人深省的4问: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该怎样去抓住改革机遇?如何在外院的改革大潮中成为“领跑”的先锋?如何做有灵魂、有情怀、有气度、有眼光、有激情、有作为的大学生?如何做好其他学生的表率带领全院同学一起前进?

 

 (外院院长汪国军向全体获奖学生表示祝贺 照片来源 姚凯林)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表彰了一批优秀学生、为全学生树立了先进典范激励广大学生不断进取、勇创佳绩,同时对我院2020教学质量推进起到了积极的宣传和推进作用也吹响了我院新年再接再厉、不懈奋斗的号角!

(审稿人: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