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布置落实会

发表时间:2020-03-06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教工通讯员 马晶晶)3月6日上午9点,外国语学院通过welink平台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外国语学院全体院领导,系主任、书记,三办主任,辅导员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汪国军主持。

外院党委副书记张婷婷结合学校关于就业创业工作的文件精神解读了《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方案从思想认识、任务分解、专项工作、教育指导、困难帮扶和安全警示等方面,全面设计和布置了外院的就业工作,对学院就业创业各项目标任务进行任务分解,到人、到时间节点。与会人员对工作方案进行讨论。副院长袁在成指出,毕业生工作是学校和学院的重要工作,各系和部门要密切配合,对毕业生情况做全方位的了解。英语系系主任陈鸾提出,要做好考研学生就业的分类指导,当前就业形势受疫情影响较大,要多途径多手段促进就业。毕业班班主任们分别就所带班级的学生现状、问题与困难、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交流。

外院党委书记陈丰杰讲话时指出,要以战争眼光和战时思维认清严峻形势。外院全体教职员工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疫情特殊时期就业严峻,各种压力叠加,必须在全面摸排毕业生现状时,了解分析国家尤其是湖北省就业政策和形势,做到知己知彼;要以战斗状态和战术战法把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要充分发挥外国语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优势和传统,加强指挥领导,做好任务分解,责任到人,协同作战,各个击破;要以战时纪律和坚定信心,要打胜仗。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协同作战,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汪国军在总结会议时强调,一要全院参与、全员动员,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二要加强协同配合,班主任、三办主任、论文指导老师和各系部党员干部要加强协同,互相配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指导监督,实行领导包保制度,做好人财物各项保障,努力夺取抗击疫情防控和实现就业创业工作目标双胜利。

(审稿人:张婷婷)

(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截屏)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