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表时间:2020-06-07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通讯员汪明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于6月6日晚8点在线上如期开展。党支部书记呙小云老师和马晶晶老师、外院全体学生党员及11名转正对象参与了活动,由学生党总支书记李盈盈主持开展此次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党员程序进行。首先,由纪检部部长向朴容进行全员网上签到,贾雨帅、韩香等十一位转正对象依次向大会汇报个人在预备党员期间的学习及思想情况、对疫情的认识、对党的深入学习与了解等内容。随后,与会全体正式党员对转正对象能否转正进行依次表决。投票结果一致通过,同意11名转正对象转为正式党员。最后支部书记呙小云老师向本次转正对象表达了祝贺,他希望大家时刻能以一名先进党员的行为来严格规范和要求自己,牢守党的纪律和要求。

此次转正大会气氛热烈,也为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转正的党员们深刻意识到自身的责任与义务,他们宣誓要发挥青年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政治理论专业知识的学习,加强党性修养;要向抗疫英雄致敬、看齐,充分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审稿人:呙小云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