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布置会

发表时间:2020-06-13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通讯员马晶晶)6月13日上午学校公布《湖北文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须知》和《湖北文理学院2020届返校、离校工作问答》后,外国语学院第一时间召开了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布置会,院领导、毕业生班主任、辅导员、系部书记主任参加,会议由外院党委副书记张婷婷主持。

全体成员首先认真学习了须知和问答,为将毕业生工作落实落细,班主任和辅导员分别一对一,点对点的电话再通知,提前了解学生返校意愿,做好分批次错峰返校工作,告知学生返校前需要做的准备,强调返校中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等注意事项,学生们对老师一一打来电话表示很感动。

陈丰杰书记强调特殊时期,特殊事情,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安全意识;要统筹安排、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将就业工作纳入范畴安全第一;要统一行动、落实落细,确保万无一失;要组建教职工志愿服务队,全员上阵。

汪国军院长提出几点要求:落实18-24日全体教师必须到校上班;志愿服务队包括辅导员、班主任、部分任课老师和党员干部;安排好学生的站点接送工作;制定好详细完善的外院毕业生返校工作具体方案;一对一、点对点给学生打电话时要关心学生就业,督促先就业再择业。

审稿人: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