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0-06-24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通讯员呙小云  马晶晶)6月24日上午,随着最后一名学生离校,外院持续一周的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圆满结束。外院2020届毕业生179人,预计返校116人,实际返校119人;未返校的60名学生中,部分由家长办理手续,剩余实习、出国、疫情原因不能返校的43名学生的行李打包快递均由外院老师们“一对一”对接代为办理。

为能顺利完成此次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外院分别于6月13、17日召开了两次会议,将点对点电话联系、一对一志愿服务、多对一打包寄送等做了周密的安排。外院领导、党员干部、教授、博士和全体教师齐上阵,团结合作,协同作战,在一周的时间内志愿服务达114人次,如期圆满的完成了预期任务。活动中师生互动交流的点滴感人至深,同事之间不辞辛苦、相互帮助倾情服务毕业生的举动让人感动,涌现出像陈鸾、刘东等一批热心帮助学生的模范典型,学校主要领导纷纷为外院的教职工们点赞!外院毕业生将考研等各类书籍主动捐赠,助力学弟学妹读书学习的事迹被《楚天都市报》宣传报道。

审稿人: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