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院举办端午节第二场招生宣传视频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0-06-27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通讯员 王瑛) 2020年6月27日19:30分,湖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二场端午节专升本招生宣传视频宣讲会,由外院王瑛老师联络并主持,英语系主任陈鸾主讲,汉江师范学院罗晓忆老师和36名学生,以及外院党委书记陈丰杰,副院长袁在成参加。

陈鸾进行了生动有趣的招生宣讲,罗晓忆老师感谢湖文在端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专门为汉江师范学院的学生提供这样一个机会,为学生的发展搭建平台。陈丰杰特别补充介绍了襄阳、湖北文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历史,并给同学们提出两点希望:1.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能力和实力;2.到诸葛亮读书的地方来上学!

最后进行了热烈的师生互动,老师们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在宣讲的过程中更多的学生加入了外院招生宣传QQ群。

审稿 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