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院举办2020级专升本入学教育暨师生开放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4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通讯员 冯璐璐 孙雅雯)9月24日下午,外院“2020级专升本入学教育暨师生开放交流活动”在南区4栋315教室举行。外院党委书记陈丰杰、英语系主任陈鸾,教科办主任吕泽元,学工办主任呙小云,班主任曹秀萍、任凤伟老师和2020级专升本全体学生参加交流,活动由外院党委副书记张婷婷主持。

陈銮老师和学生们分享了英语专业的学科特色和就业前景,详细的介绍专业与师资队伍,帮助同学们更好进行学业规划,职业规划。吕泽元老师讲解了学籍和学分的相关规章制度,选修课学分,取得学位证、毕业证的基本条件,提高了同学们自主学习意识。呙小云老师讲解了奖、助学金,考风考纪、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等学生手册里相关规定,并强调外出请假,人身安全和疫情防控等相关事宜。最后陈丰杰书记通过“做人做事做学问”,教导学生要常怀感恩之心,学会做人,尊师重教,合理规划生活。

交流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有学生说:“此次交流活动让我对两年大学生活有了清晰的规划,时间紧任务重,我们必须抓紧每一分每一秒,以此为契机争取更上一个台阶。”

(审稿人: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