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篮球友谊赛

发表时间:2020-09-25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通讯员孙雅雯 马晶晶)与9月24日下午6时外国语学院女篮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女篮在南区S1操场进行篮球友谊赛,以球会友,切磋球技。

哨声一响,场外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场内队员们激烈角逐。经管队以快攻先发制人,全队协调合作,将战线拉开,而外院也不甘落后,奋起直追。两节下来,双方队员都已气喘吁吁。在中场休息时外院及时调整了战略,在第三场比赛中,屡屡突破经管队的内线防线,将差距缩短。每进一球,场外尖叫声与鼓掌声沸腾,经久不息。最后一场比赛,尽管队员们已经筋疲力尽,但她们仍在场上奋力奔跑、拼搏,不放弃最后一分一秒。

最终,经管院取得了这场友谊赛的胜利,外国语学院也打出了自己的风采,她们不服输,不放弃,奋力拼搏的精神令人动容。队员们充分展现了对篮球运动的热爱和队员之间的合作精神,同时也展现了两院深厚的友谊。

审稿人: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