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校青联外国语学院分会举办清洁图书馆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7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通讯员 卫依妮 马晶晶)为了深入开展“读书、锻炼、做公益”活动,美化校园“人文环境”,湖北文理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外国语学院分会于26日上午8点至上午10点在湖北文理学院图书馆开展了一次打扫图书馆的活动。

早上7点50分,志愿者们准时于图书馆雕像前集合完毕了解公益活动相关注意事项,随后大家在负责人的带领下有序地进入了图书馆。到达A101现刊阅览室后,图书馆管理员向志愿者们分配了任务,明确了打扫区域,每个人都拿到清洁工具后开始打扫工作。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干劲十足。有的人仔细地拖洗地面,不放过每一个小角落;有的人认认真真地摆放桌椅,帮助拖地的人更方便地进行工作。总体的打扫工作完成后,志愿者们清洗了拖把,并将工具摆放整齐。上午十点,本次清洁图书馆活动在汗水与笑容中结束了。

虽然志愿者们干的汗流浃背,但是她们脸上都绽放出了喜悦的笑容。那笑容不仅仅是因为她们圆满的完成了清洁图书馆的任务,更是因为她们付出了自己的辛勤与努力,体会到了奉献的价值,让所有的同学都能有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相信通过这样的活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会越传越远。

审稿人: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