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院“四朵金花”喜获湖北省大学生日语作文比赛奖项

发表时间:2020-10-14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通讯员 刘东)近日,在2020年由湖北省日语教学研究会举办的“第五届湖北省大学生日语作文比赛”中,外院四朵金花喜获大赛奖项。其中赵洋同学凭借明确真实的内容、真情般的讲述、严谨流畅的日语行文,获得评委们一致好评,喜获本次大赛的二等奖,其他选手获得三等奖。刘东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从大赛主委会获悉,本届大赛已举办五届,湖北省内各高校日语专业积极参与,已成为我省日语专业切磋交流的盛会。本次比赛,共收到来自全省各高校的作品228篇,经过华中科技大学和华中师范大学两校专家们的初审、复审,现场评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指导教师奖。

(外院17级四名女生参加湖北省大学生日语作文比赛获奖 图片来源刘东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