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院举办志愿者创意比赛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14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通讯员 潘文婷 呙小云)11月13日晚外国语学院于北区二栋514教室举办了志愿者创意比赛活动。参加活动的评委有团委副书记匡佳竹、常委副秘书长万美玲、校青联公关策划部部长栾明笛、龙水涛、体育部部长邓巧巧、青联外国语学院分会长何瑞奇等,2020级部分新生参加此次比赛。

各位参赛队员通过PPT及策划书展示了对志愿者创意的独特见解。市民服务中心导服、爱老敬老、救助流浪动物等活动让我们对志愿服务可实施性有了更多的了解,评委们也针对各位同学的策划构想提出一些建议和有待解决的问题,让选手能更加深刻理解志愿者的含义,也激发了志愿们更多样更新颖的思考。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展示了自我,也对志愿服务的策划等有了更多角度的理解。参赛人员殷嘉文、杨博锴等同学表示在这次活动中锻炼了自己的表达能力和策划才能,同时也学习到其他参赛者身上的优点,领悟到自己的不足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作为观众的王雨希、李果等同学也表示在倾听他人演讲的同时,丰富了自己的眼界,熟知了更多有关义工策划的内容,提高了自己在志愿服务的素质和能力,受益匪浅,也希望在未来的志愿服务中展示出更优秀的自己。

(审稿人: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