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晨跑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04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通讯员  林文澜)为了增强体魄,树立集体意识,贯彻学校“读书、锻炼、做公益”的要求,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总支于9月3日起,每天早晨6点50分于北区操场组织党员、预备党员、重培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晨跑。

早晨6点50分大家准时到达操场,并迅速站好队伍。首先由纪检部李童欣进行点到,随后,同学们排成两队,学生党总支书记胡玥琪高举党旗,带领同学们开始了晨跑锻炼。大家迈着坚定的步伐,以朝气蓬勃的姿态向前奔跑。清晨气温较低,但大家依旧坚持早起晨跑,展现了外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院党支部书记呙小云老师多次强调同学们要坚持爱读书、爱锻炼、做公益的习惯,并且提出要做读书学习的积极参与者、主动前行者,要求大家要在运动中储备足够的营养,在做公益的过程中获得有意义的经历。大家表示读书学习是我们获取新知、探究真理的重要途径,而健康的学习也需要健康的体能,同时也会通过做公益的方式来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养成读书、锻炼、做公益的好习惯。

晨跑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养成了锻炼的好习惯,并且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以更加健康的体魄面对学习和生活,同时也积极营造了“读书、锻炼、做公益”的氛围,有力发挥了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

审稿人:呙小云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