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语文化节—英语演讲比赛决赛

发表时间:2020-12-25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通讯员  吕博)为提高学生们的英语演讲水平,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活动,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外院学习部于12月24日下午在北区二栋举行英语演讲大赛决赛,外国语学院高明老师,黄雯老师,宋晋宇老师以及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等学生干部担任评委,孙侃,徐政洋担任本次大赛主持人,13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决赛以自命题的形式进行英语演讲并且穿插个人才艺表演。在演讲环节中参赛选手们都个个精神饱满,以流畅的英语表述了自己的观点,无论是最近引人注目的社会疫情问题,或是关乎自身梦想的优秀主题都在本次演讲大赛中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演讲者的每次演讲,都提醒了中国这次“疫情”胜利的来之不易,更提醒着现场在座的每一位同学,不能掉以轻心;在这个寒假即将来临的时候,我们更不能松懈。在个人才艺表演环节中,参演者用歌声打动着在座的人,用动人的朗诵激荡着观众席的同学,用一段又一段的声符赞颂着这盛世的中华;最后阶段评委也对选手们的演讲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其后进行了颁奖仪式,我们邀请了参赛人员和评委合影留念,大家在本次活动中得到了很多的收获,至此,本次决赛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英语演讲比赛,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在欢笑中收获了自信,更在比赛中学习,成长。此次比赛也使同学们对自身英语实力有了更为客观的认识。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