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坚定理想信念 ”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17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通讯员  陈琪)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2月15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在线上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经过对党史的学习,进一步了解我们党走过的峥嵘岁月,体会我们党在革命和奋斗中的艰难历程,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同学们更加坚定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理想信念。学生党员高亚齐讲到,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党支部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近一百年的历史,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也对党的宗旨和路线有了更深的理解。“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一定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民立场,践行使命担当,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担责”。全体党员也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此次“学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是学院“肩并肩、背靠背、手拉手、心连心”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将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审稿人:呙小云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