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倾心之谈,筑梦考研——英语1814考研交流主题班会

发表时间:2021-04-08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杜芷昕英语1814班于4月7日18:30在南区4栋105会议室举办了“考研面对面”为主题的考研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是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考研激情,可以对本专业考研形势有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对同学们考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出解答,能增强学生信心,使准备考研的学生对考研有了更深的认识。

此次交流会邀请了班主任袁在成和我系17级考研成绩优异的王思雨学姐,王思雨学姐已收到国外四所名校的录取通知书。活动分两个环节:讲解环节和现场提问环节。王思雨学姐就备考国外研究生的的流程作了详细的讲解,以及如何准备和递交材料,申请时间和注意事项。随后,同学们就自己在未来的考研准备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向学姐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学姐也耐心的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详细全面的解答。

此次考研交流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通过考研交流这一关乎同学们发展前途的话题交流,同学们了解了考研更多的知识和方法。王思雨学姐的成功经验也激励着在座的同学要继续砥砺前行,不畏艰难,绘写美好人生!

审稿人:呙小云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