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湖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开展"庆五四 学党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17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刘芳芳)4月17日上午,为庆祝五四青年节,湖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梯子口社区共青团工作委员会开展“庆五四学党史”活动,二十四名青年团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观看学习强国网上视频,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和五四青年节的重大意义。阅读《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党史教育书籍。学习结束,二十四名同学认真写下自己入党心路历程和学党史心得体会。

“忠诚为党、诚信为民”、“守初心、担使命”、“知史爱党、知党爱国”、“我是党员我先上”。读史鉴今,回首展望,一路风尘仆仆、筚路蓝缕,百年党史是奋斗路上“最好的教科书”、“最好的营养剂”、“最好的清醒剂”,只有认真学习党的伟大革命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汲取其中智慧,才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同学们的文字饱含热情,通过开展此次活动、透过文字能感受到做为中国当代青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的热切渴望、中国共产党在艰难中逐渐发展并强大起来的感慨、五四青年节对做为青年的更高要求和自身感悟。

审稿:呙小云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