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院举行王思雨先进事迹报告会暨考研出国经验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1-04-30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王玉 高阳 胡真真)为引导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促进优良学风养成,提升高质量就业,4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王思雨先进事迹报告会暨考研出国经验交流会。校纪委书记宋双伟出席,外院党委书记陈丰杰、副院长王林、班主任代表、辅导员和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会议由外院党委副书记张婷婷主持。

收到四所世界百强名校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被国家省市级媒体多次宣传报道的王思雨同学,以及7位成功考研、出国、考公务员的同学分别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并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英语1713“优良学风班”班主任金小梅向大家讲述了四年来王思雨及其他学生点滴成长和奋斗拼搏的历程。

IMG_4584

17级考研出国学生与学弟学妹们互动交流)

宋双伟为王思雨颁发“湖北文理学院青年五四奖章”并致词,她指出,今天参加分享交流的同学们都他们有方向,有目标,奋斗前行,终有收获;他们有梦想,在坚持,全面发展,成就梦想。宋双伟通过湖文往届校友的三则励志故事,勉励同学们向身边的先进学习,怀揣梦想,做好准备,全面发展,实现梦想。用青春奋斗未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斗志,积极投入到学习中去,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陈丰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勉励同学们青春向党,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明大理、立大志、做大事、成大才。希望同学们人人有梦想、人人有机会、人人有舞台、人人能出彩。珍惜美好学习时光,快乐生活、健康成长、超越梦想,努力成为能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有为青年和时代新人。

(纪委书记宋双伟为王思雨颁发奖章)

审稿人: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