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弘扬劳模精神 劳动创造幸福—外国语学院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01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通讯员  何瑞奇 呙小云)“五一”劳动节一大早,湖北文理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外国语学院分会在外院党委书记陈丰杰,副书记张婷婷和学工办主任呙小云的带领下,在“躬耕园”劳动教育基地栽种蔬菜。

同学们扛着锄头,提着水桶来到了“躬耕园”,在村民现场指导下,挖地、松土、栽菜苗、浇水。大家欢声笑语,体验劳动快乐。学生尹光敏说:“通过这次劳动我学习到了如何排坑、培土、栽菜苗,真正体会到了每一粒粮食都不易,我们要珍惜劳动成果。”

栽下的一颗颗幼苗,也栽下了未来和希望,期盼着收获劳动果实的喜悦!特别的“五一”劳动节,赋予了特别的意义!

审稿人: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