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谱写无悔青春

发表时间:2022-05-11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四次党课

(外院通讯员 陈凤娇)为了引领同学们深入学习党史知识,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各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端正其入党动机,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10日晚6时30分在北区4栋109教室开展了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第四讲,本次党课由李小俞老师为大家讲授。

活动伊始,李小俞老师询问同学们的入党动机是什么,呼吁大家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接着,她引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希望各入党积极分子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负韶华。随后,李老师用生动形象的实例从“大国外交传递中国声音”、“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中国速度彰显中国力量”、“中国精神坚定中国自信”四个方面向大家展示了中国的大国担当,并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加强交流,讲好中国故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最后,她提出了对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殷切期望:希望大家都能做“有理想、有文化、有道德、有纪律”的“四有”青年,做敢想、敢做、敢闯、敢拼的追梦人,在最美好的年华,用学习点燃激情,用激情成就梦想,谱写出无悔无惧的青春篇章!

通过本次党课,不仅加强了各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速度、中国力量、中国精神的理解,同时也启迪大家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弘扬不畏牺牲自我,勇承责任担当的中国精神,牢记党的教诲,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为中国故事增添最亮丽的一抹底色。

审稿人:呙小云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