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家风建设党日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21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通讯员  陈婧茹)为弘扬优良家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20日晚6点30分在北区6栋阶梯01教室开展家风建设党日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党总支部干事通过播放视频的形式向大家讲述了家风建设的重要性,并强调好的家风影响道德素质的培养,对党性修养具有重要作用。活动中,学生党员代表窦江滨、张雨、向波向全体党员分享了家风教育对自己整个成长过程的影响,并强调家风建设需要一代一代接续传承。

此次活动引导全体党员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把家风建设作为党员作风建设重要内容,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审稿人:呙小云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