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话剧表演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21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通讯员  朱蓥)为了弘扬民族精神和爱国情怀,缅怀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和丰功伟绩。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20日晚6点30分在北区4栋阶梯02教室开展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党史话剧表演活动。本次活动由宣传部干事郑婷主持,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党史话剧表演活动以特色鲜明的话剧为载体,呈现了《爱的力量》、《一个苹果》、《战火中的青春》、《觉醒》四部改编话剧。演员们通过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演技以及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深深感染着现场观众,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此次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家国情怀,激励大家永怀赤心,砥砺前行,努力成为拥有崇高理想的新时代大学生,以个人微光铸就祖国的高光时刻。

审稿人:呙小云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