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06-09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通讯员马晶晶)6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陈丰杰、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袁在成、党委副书记张婷婷出席,系主任、书记、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马晶晶主持。

优秀毕业生代表交流发言,分享了他们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和思想情况。院领导和老师们与毕业生进行了交流互动,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就业现状,真诚交流思想、畅谈感受、展望未来。他们纷纷表示,感恩学校的培养,感谢老师的教导,珍惜同学间的友谊,将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勇往直前,迎接更大挑战,取得更大成绩,回报母校和老师的培养之恩。

袁在成希望同学们要有远大志向,锤炼高尚品德。在校是学院的主人,在社会上要树学院的形象,归来是学院的骄傲。祝愿同学们的人生之舟从外国语学院起航,直挂云帆,乘风破浪,奋进新征程,奋斗向未来。

陈丰杰希望毕业生们不要忘了母校、不要忘了老师、不要忘了同学。他深情寄语同学们,做一只能飞之鸟。天高任鸟飞,要坚定理想信念,在社会这个广阔的大舞台上,尽情施展才华,为国家为人民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做一条会游之鱼。海阔凭鱼跃,要秉承校训精神,经得起大风大浪的考验,坚定信心,克难攻坚,奉献社会,勇做时代弄潮儿;做一颗生命之树。向下扎根,向上生长,开智慧之花,结幸福之果,脚踏实地走好人生之路,茁壮成长为立地顶天的参天大树,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座谈会现场)

 

审稿人: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