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进行考研宣讲

发表时间:2022-06-15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通讯员马晶晶)2022年6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办了2023年考研宣讲咨询会,邀请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付小秋为外院学生进行考研专场辅导,咨询会由外院党委副书记张婷婷主持。

IMG_20220614_150733

付小秋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报考、复习方法、时间规划和复试技巧等。在互动交流环节,她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此次活动受到同学们的欢迎,表示更加明确了考研目标,增强了考研信心。

为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进一步引导和服务学生考研,外国语学院制定了服务学生考研工作计划。接下来将还有多场类似活动,旨在引导和帮助考生明确考研目标,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掌握相关考研技巧,提高考研成功率。

审稿人: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