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05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通讯员 呙小云)为深化校企合作,拓展毕业生实习就业一体化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就业机会,7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译国译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武汉)负责人陈轩一行来学校考察,外国语学院领导袁在成、陈丰杰等出席洽谈交流活动。

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重点就毕业生实习就业、师资队伍培训、校企合作共建、教育资源信息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就上述领域达成框架性意向。双方商定,指派专人负责对接,尽快签订合作协议,启动项目实施。陈轩表示,公司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与外国语学院开展深度合作,为毕业生实习、就业提供平台,拓展渠道,提供机会,在校企合作共建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

审稿人: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