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安全布置会

发表时间:2022-11-23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教工通讯员 马晶晶)11月22日晚,外国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疫情防控安全布置会。外国语学院院领导陈丰杰、袁在成、王林出席,英语系、日语系系主任书记,三办主任,全体班主任,学工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婷婷主持。

会议传达了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要求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引导学生认真对待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不信谣不传谣。会上还通报了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出现的典型案例,要求学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同时注意寝室用电安全,谨防网络诈骗。

会议分析了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把全体学生的身心健康放在首位,坚定信心,加强合作。

会后各班通过腾讯会议及时召开了主题班会。

审稿: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