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11-28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教工通讯员  马晶晶)11月27日晚外国语学院通过QQ会议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外国语学院院领导陈丰杰、袁在成、王林出席,隆中校区住校值班教师、学工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婷婷主持。

会上,学工办住校值班辅导员汇报了近期工作,包括每日查寝、学生谈心谈话、调解寝室矛盾,了解日语专业学习困惑等。会议要求要分析日语专业学习困惑产生的原因,加强对日语教学的管理,发掘典型案例对学生进行正面引导,同时正确处理学生之间的冲突和矛盾。

会议肯定了学校封闭管理期间住校教师对学生工作的付出,会议提出这是非常时期的非常之举,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求大家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做好协调。

会议最后安排了近期的学生工作重点包括查寝工作,学生思想稳定工作等,住校值班教师分别表态发言以高度的站位和大局意识相互配合做好特殊时期的工作。

(审稿人: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