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武汉青凌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

发表时间:2023-03-22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教工通讯员 苗占婷3月22日下午,武汉青凌未来科技有限公司人才事业部总经理张小光一行到我院来访,院党委书记陈丰杰、副院长袁在成、日语系主任苗占婷、教研室主任张皓、辅导员马晶晶参加了本次洽谈会。

张总介绍了武汉青凌公司和株式会社青凌的基本情况和与湖北省内其他高校的合作模式。武汉青凌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是日本株式会社青凌的独资子公司,是一家IT企业,希望建立合作,时机成熟时对大一、大二学生做普及性讲座,对大三学生做选拔培训,对大四学生进行招聘、培训,就业通过日语+IT的合作模式拓宽日语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和发展空间。

袁在成和陈丰杰都表示感谢对方来访,日语+IT的就业模式可以拓宽就业渠道和学生的国际化视野,与国家稳就业保就业大环境、外国语学院校企合作和国际化人才培养理念等高度契合,并就关注的问题与张总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图片:张皓)

审稿: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