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五学院赴南漳县教育局走访调研 合作共赢谱新篇

发表时间:2023-04-11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通讯员  陈可)4月10日上午,数统学院院长王成勇、数学系主任赵秀菊,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林、党委副书记张婷婷,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詹莉、物理系副教授陈培杰,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宏图、地理学副教授李权国,文传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忠东等前往南漳县教育局开展调研活动,促师范生就业。南漳县教育局党组成员莫秀菊、政工人事股科长杨善涛接待调研团队。

调研团队向实验中学、肖堰中学、东巩中学等8所学校校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建设、师资力量、师范生培养和就业需求等方面情况;莫秀菊介绍了南漳县的师资队伍建设、公开招聘条件、人才需求等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顶岗实习、师范生培养等进行深入交谈。

通过此次调研,结合南漳县中小学负责人提出的人才培养建议,各学院后续将在人才双向培养方面持续发力,引领人才从“培养端”到“就业端”联动。同时,也将加强供需对接,努力提高就业服务质量,更好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审稿人: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