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院举办羽毛球师生友谊赛

发表时间:2023-04-14      作者:     浏览次数:

古有八方贤士会兰亭,暮春时节叙幽情;今有外院学子聚湖文,南区球馆畅师生!

2023年4月13日星期四下午2点,外国语学院在南区羽毛球馆内举行羽毛球师生友谊赛。本次比赛热闹非凡,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有条不紊地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此次比赛旨在丰富同学生活、弘扬体育精神、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比赛分男双、女双、混双赛制,采取抽签制进行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使劲浑身解数,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每道招式尽是精彩,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大家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更加强了大家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

最后,羽毛球师生友谊赛结束啦!在本次活动中,师生默契配合、齐心合力,好似一场心与心的交流。

愿同学们身体健康,一路生花,不负韶华!

愿教师们前程似锦,幸福美满,喜乐安康!

愿师生友谊长存,共赴韶华!

(老师敏捷的身姿)

(严阵以待、配合默契的老师们)

(老师眼观球动、身手敏捷的英姿)

(老师与学生的单打)

(我方女子双人对决)

(混双中,老师与学生的“对战”)

(老师与学生的娱乐球)

(羽毛球师生友谊赛最后合影留念)

审稿人:呙小云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