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院举行国家安全、国际宪法、学校章程学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3-04-28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通讯员  陈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普及国家安全教育知识,提升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促进学院安全管理工作有序开展,4月27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国家安全、国际宪法、学校章程学习教育活动。外院副院长袁在成,副院长王林,党委副书记张婷婷,班主任代表,辅导员,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会议由外院党委副书记张婷婷主持。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向同学们宣传普及了国家安全、国际宪法、学校章程等方面的知识,帮助同学们深入学习学校章程,进一步了解宪法和国家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国防法、反恐怖主义法、数据安全法、生物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有组织犯罪法等法律法规,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增强自己的责任意识,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在点滴行动中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为国家安全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稿人: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