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三学院到谷城县教育局进行走访交流

发表时间:2023-05-05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通讯员 陈可)5月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林、党委副书记张婷婷,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敏,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辉等一行人前往谷城县教育局开展调研活动,促师范生就业。谷城县教育局局长杨爱民、副局长吴德清、教师工作股负责人杨弘艺接待调研团队。

县教育局局长杨爱民从谷城概况、谷城县教育概况、师资队伍建设、教师配备情况、教师培训六大方面展开讲述,向调研团队详细介绍了谷城县的教育现状和人才需求,希望双方不断强化常态化交流机制,进一步加强校政合作,为谷城县输送更多优质的毕业生。调研团队向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各学院的建设、师资力量和毕业生就业的情况。双方就人才供需、师范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实习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细致交流。会上,谷伯中学校长刘光生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十分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欢迎更多有教育情怀、有实践能力的湖北文理学院毕业生来该校实习和就业。

会后,调研团队先后参观了谷城县第一高级中学新校区、谷城县职教中心,通过实地走访,双方交流充分,既密切了双方的关系,也将合作进一步推进,为未来的多项深度合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最后,各学院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加强产教融合、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毕业生岗位拓展等,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审稿: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