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 外院开展走访调研和访企拓岗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11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教工通讯员  呙小云)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服务毕业生就业工作,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陈丰杰、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袁在成一行于5月8日至10日赴浙江开展走访调研、访企拓岗活动。

陈丰杰一行先后赴浙江义乌、永康等实地走访考察了十余家企业和机构,就教育方向毕业生就业从教、商务方向的毕业生从事电子商务就业和企业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走访调研。与企业家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探讨,新签订合作框架协议2份,新建学生毕业生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和学生社会实践和见习基地2个,提供就业岗位信息60多个。

审稿: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