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参加卧龙中学教育实习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3-05-27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马晶晶)为深入开展英语师范专业实践教学,5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曹秀萍、马晶晶一行受邀来到襄城区卧龙镇初级中学,参加卧龙中学教育集团组织召开的大学生教育实习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卧龙中学教育集团总校长付其辉主持。我校外国语学院、数统学院、文传学院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付其辉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指出卧龙中学与湖北文理学院同在隆中山下,共享一方水土,希望在基础教育领域加强合作,积极开展师范专业大学生教育实习,借助湖北文理学院师范专业人才资源和现代教育信息技术,助力卧龙中学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曹秀萍在发言中表示,师范生教育实习是实现高等教育实践教学和基础教育人才培养双向奔赴的切入点,希望双方加强长期合作,在人才培养方面实现共同进步,在各自战线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共同为襄阳市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会议还就师范生教育实习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生活保障、实习指导、安全问题、就业入职等各个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本次座谈为下一步开展秋季师范生教育实习以及未来长期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我院毕业生就业提供了一手调研信息,为推动英语专业师范生实习就业具有积极意义。

(图片来源  马晶晶)

审稿:曹秀萍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