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成长规划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日语1611班新学期第一次班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7-04-01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 通讯员 郑美琴 审稿人 孟晓函)转眼间,轻松的寒假生活已经结束,为了使同学们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去,同时也为了促进新学期之初各项工作和学习的顺利开展,外国语学院日语1611班于215日晚上在北区104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会,班级全体同学和两位助班参加了本次班会。

  首先,助班刘超提醒大家新学期已经开始,要求同学们要从美好的寒假中把心收回来,将注意力集中到学习中。接着,他鼓励大家认真反思上学期学习中取得的成就和不足,并从中总结经验和教训,摆正自己的位置,制定实际的学习目标,找到正确的学习方法,争取在本学期取得进步,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然后,他着重强调大家要提高安全意识,保护自身财产和人身安全,并通过相关事例为同学们敲响了警钟。最后,两位助班对此次班会做出了总结,班会圆满结束。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通过此次班会,相信大家一定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拿出自己的行动,全力以赴,健康快乐地过好新学期的每一天。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