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成长规划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员参观企业

发表时间:2019-07-09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 通讯员 肖陈毅 王瑛)7月9日,全体游学学员在老师及他拍挡公司游学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绿明光世界科技有限公司、海狄威以及诚兴包装器材有限公司。

上午,学员们来到绿明光世界科技有限公司,见到了湖北文理学院英语专业毕业的何庭坚学姐。何庭坚代表公司为学员们简单讲解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随后分享了她自己的求职简历和工作经验。在场学员听罢连连点头,表示学到不少“干货”。之后,同学们来到深圳海狄威有限公司,公司老板陈先生热情地招待了同学们,告诉大家在公司里也有几位员工来自湖北文理学院,他还以宣传片的方式介绍了公司概况,他说:“大家在学习和工作中要打好基础,学好专业知识,态度决定一切。”陈老板也提出了企业对于学生的相关要求,包括演讲能力,办公软件以及在不同领域的不同技能。下午,学员们来到了诚兴包装器材有限公司,公司接待人准备了PPT,重点介绍了企业文化,负责人带领大家诵读了企业文化,还分享了他自己的工作经验。最后游学活动负责人进行总结,简单重述了此次游学活动的重点,还介绍了跨境电商的基本知识。

参观公司过程中,学员们看到的是不同的企业文化,不同的技能要求,但相同的是不论在哪一个工作岗位都应该端正态度,踏实学习,在了解市场条件及公司背景下,也应该不断充实自己,才能在不断变动的市场和激烈的竞争中找到自己的定位。游学活动第二天的参观活动到此结束。


                                      (摄影者 王瑛

 

                                     (摄影者 白葵

 

                                      (摄影者 熊信芷

审稿人:袁在成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