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成长规划 >> 正文

日语系师生赴致文教育进行考察

发表时间:2019-07-11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 通讯员 郑美琴 张皓)为了拓展日语专业学生的学术视野,扩大日语专业实习和就业范围,7月11日,4名日语专业实习生在实践教研室主任张皓老师的带领下,对惠州致文教育进行了实地考察。

首先,张皓向致文教育机构负责人李总介绍了目前我校日语专业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及日语专业发展情况。李总则向大家介绍了目前致文教育的发展情况,以及对今后小语种高考的前景展望。经过充分沟通与相互了解,双方签订了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协议。

随后,基地人事部罗老师主持了简短的会议,邀请实习生们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对大家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实习生们尽快熟悉环境,从学生的身份转变到教师的身份,以身作则,有责任感,注意自己的行为习惯,为学生做一个好榜样,在学习中成长,在竞争中进步。同时,还希望机构能成为实习生们的学习场所,竞争场所,人际交往场所以及自我展现的平台。

最后,张皓认真考察了实习生们的住宿情况以及工作环境,嘱咐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人生安全,在工作中尽力展示自己所学到的专业知识,提升教学水平,多与学校以及家长保持联系。同学们也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实习机会,努力工作,积极表现,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期望。

审稿人:曹秀萍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