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成长规划 >> 正文

发扬奋斗精神 让党旗在隆中山下高高飘扬

——纪委书记宋双伟在外国语学院讲党课

发表时间:2019-12-06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 通讯员 林文澜)12月5日晚,6栋209教室,校纪委书记宋双伟为外国语学院和政法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外院、政法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和全体党校学员参加。

宋双伟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以“发扬奋斗精神,让党旗在隆中山下高高飘扬”为课题,介绍了我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情况,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目标、具体措施。

宋双伟特别强调,当代青年大学生应当有精神追求,树立远大理想,融入伟大时代;发扬奋斗精神,勇担历史使命。她勉励大学生应当有意义地度过大学生活,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加强理论学习,把准人生航向;加强知识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加强体育锻炼,积蓄革命本钱;加强实践锻炼,提升担当本领。

宋双伟最后介绍了我校“隆中山下党旗飘”工程,她说,“隆中山下党旗飘”工程是我校党建工作的一项品牌特色工作,是学校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摇篮。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明志行动,让党旗在心中飘起来;参与躬耕行动,让党旗在校园飘起来;参与致远行动,让党旗在社区飘起来。

(校纪委书记宋双伟给政法外院学生上党课 照片来源 姚凯琳)

宋双伟的党课采用了大量史实、案例,生动形象,通俗易懂,学员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很受启发和教育,要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外院入党积极分子陈天添说:“通过这次党课学习,我感受到了青年一代肩负的重任,我会进一步明确目标、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合格党员。”

审稿人: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