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成长规划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草庐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26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柯雨洁  马晶晶)为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帮助学生快乐学习,提早合理进行职业生涯规划,7月25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上举办了草庐讲堂活动。此次草庐讲堂主讲为华中师范大学教授,华大新父母教育研究院院长,中国心理卫生协会青少年专委会荣誉委员郑晓边教授。外国语学院300名师生参与活动,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婷婷主持。

郑晓边分别从心理健康与幸福力、快乐学习的方法、积极规划生涯几个角度教会同学们如何增加幸福感,正确面对人生并合理规划未来。讲座结束后郑晓边教授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答疑,鼓励同学们做积极分解目标,深刻学习感受语言魅力,为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有益帮助。

本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外语专业知识的理解,提升了学习力,增强了幸福感,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发展规划,有助于推动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有着更好的发展。

审稿人:张婷婷

 

IMG_9860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