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考研出国 >> 正文

喜报:我校日语专业海外实践教学基地考研取得优异成绩

发表时间:2019-03-20      作者:     浏览次数:


    (外语学院 通讯员 苗占婷)320日,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负责人收到海外实践教学基地——大和语言教学学院刘彦君校长发来的考研喜报:今年有3名学生分别考上了国学院大学、关西学院大学、立命馆大学和神户大学等日本知名大学,其中康嘉会同学取得了立命馆大学和神户大学双校录取资格。

大和语言教育学院位于日本大阪堺市,是以准备攻读日本大学、大学院硕士、博士及中日翻译的学生为主要教育对象的高水平语言教育学校。高水平的师资队伍、针对性的升学指导、严格的教学管理、体贴温暖的生活指导、优越的地理位置、骄人的升学业绩,使大和成为日本关西地区口碑良好的学校,已与国内36所高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我校自2016年与其建立校际合作以来,每年都有数名学生赴日留学。其中,大部分同学考上了日本知名大学研究生,少部分同学实现了在日本就职,目前已形成常态化留学态势。自2018年该校被建设为日语系校级实习基地以来,已有14名学生已经赴日或即将赴日留学。

与大和语言教育学院等海外机构合作,共同培养国际化人才,将成为我校日语专业人才培养的一大特色和亮点。

 

审稿人:曹秀萍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