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考研出国 >> 正文

外国语学院3名学生考取日本知名大学研究生

发表时间:2020-03-12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通讯员李小俞)3月12日,外国语学院收到来自日本大和语言教育学院发来的喜报,我校日语专业的3名学生被日本知名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解烨杉、黄子韬、周望辰3位同学分别被北海道大学、京都外国语大学和四国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日本大和语言教育学院是我校合作交流学校,自2014年签订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学生实习、实践、就业、教师交流等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有效促进了国际交流与合作,为国际化人才培养提供了平台。根据协议,对方以特设奖学金的方式支持我校学生赴日学习深造、就业。截止目前,我校已有30名师生赴日学习、就业、访问。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学校将对方作为国际化人才培养和海外教学实习实践示范基地予以建设,双方推进顺利,效果良好。

(审稿人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