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考研出国 >> 正文

举办公开课程 助力考研学子

发表时间:2020-11-28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通讯员:陈玫伊 夏杰)11月28日上午,2017级考研考前冲刺公开课在校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本次公开课由学校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及中信鸿图协办。讲座邀请了业内知名专家萧叶、刘源泉老师主讲,报名参加学生270多人。教务处处长张樊教授到课堂指导。教务处副处长常华进、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袁在成、陈玫伊老师、湖北中信鸿图培训学校梅之勇校长等参加开班仪式。

此次课程针对考研学子的英语写作、阅读技巧进行重点讲解,萧叶老师有针对性的为同学指明了应对英语写作的策略,详细地讲解了时间的分配和各种类型写作的做题技巧。此次课程让同学们掌握了考研英语的写作、阅读方法技巧,解题策略等。使考研同学们认识到应有针对性地投入到考研英语学习中去,同时也增强了大家对考研的信心。

此次公开课程的举办,体现了学校对考研学子的关心、关爱,将为我校考研学子拓展道路。

审稿人:袁在成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