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考研出国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考研、出国、就业交流分享会

发表时间:2022-04-22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教工通讯员马晶晶为引导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促进优良学风养成,提升高质量就业,按照学校“非必要不聚集”的疫情防控要求,4月21日下午2点-晚上8点,外国语学院在北区6栋JT01教室,分三场召开了考研、出国、就业交流分享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陈丰杰,副院长袁在成,党委副书记张婷婷,各班班主任,辅导员考研出国学生代表,新东方教育培训机构讲师和19级各班学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马晶晶主持。

收到四所世界百强名校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吴苇杭同学,以及今年考研成功的匡佳竹、王世玲两位同学分别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并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新东方教育培训机构的讲师就出国的流程、申请条件和费用等方面做了介绍。

(图片来源 张文琪)

张婷婷老师就外国语学院近两年的考研、出国和就业情况做了对比分析,引导同学们理性选择报考学校和专业,合理规划好考研、出国、考公考编以及就业。

(图片来源 张文琪)

副院长袁在成引用《中庸》“好学近乎知,力行近乎仁”,告诉同学们考研是一种情怀也是一种选择,要清醒的认知环境,清醒的认知自身。同时考研需要奋斗,鼓励同学们为了自己奋斗,为了明天奋斗,为了国家的复兴奋斗。

 

(审稿人: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